公職考試備考戰略備考戰略戰術戰法研討會

重整並串接公職考試備考流程

距離影片觀看截止日還有...

頁面最下方有進階備考方案...

透過4部影片瞭解公職考試的WHY WHAT HOW 重整串接公職考試備考流程

➤如果你聽過洪蘭教授的演講,對於「大腦產生觀念, 觀念影響行為, 行為產生結果, 結果又回頭來改變大腦」,這個觀念應該不陌生!以此觀點來看待公職考試備考模式,不難發現,公職考生上榜、落榜、備考迷思、備考困擾、情緒、壓力,只是大腦思維投射在外在世界所創造的結果。講白一點,就是你種下子什麼種子,就會開什麼花、結什麼果。

為什麼辛勤備考換來的結果讓人想哭!?

雨木木信箱常常收到考生來信問,為什麼考這麼多年還是無法上榜?是不夠努力,不夠認真嗎?這類的考生有著共同點,就是很努力準備,可惜沒有考上!

什麼!你沒看錯也沒聽錯!這類考生腦中充滿似是而非的備考思維,即使花加倍時間,效果仍然有限,更慘的是打從一開始,結果已經可想而知,聽過黑水洗白布的故事嗎?沒錯!再怎麼認真洗,布始終是黑的!

備考試前,你是否已經確定自己的內在、外在,包含備考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與思維、技巧、感覺、行為、言語,是否符合落榜者模式還是上榜者模式?

我看過許多考生,在備考的前幾年,辛辛苦苦,卻進展緩慢,但當他下定決心,跳脫既有的思考模式,奇蹟發生,通過考試門檻,一圓上榜夢想。 有的考生天生會念書,有的考生後天摸索或者有人引導,但共通點是觸碰開關轉動備考思維內在齒輪。趕緊點擊這裡啟動開關呦!!

那什麼是觸碰開關轉動備考思維內在齒輪的關鍵點?怎樣才能啟動取決於你的大腦裝進何種思維?透過遺傳、所聽、所見、所聞讓人產生思維,當思維產生變觸發,大腦產生觀念、觀念影響行為、行為產生結果、結果又回頭來改變大腦等…後續連鎖效應。這個連鎖效應如同水一樣,既能載舟也能覆舟!

既然知道這個道理,不妨花個時間檢視一下你裝進去的思維是正確還是迷思?才不會讓自己讀到哭、背到死,仍然無法一圓上榜夢!

1.一定要看懂書,上完函授課程才要動手寫考古題?
2.一定要作筆記,「重點整理筆記」製做得越詳盡,越容易考上?
3.擬定備考計畫,按表操課追進度!
4.理解是考試內容是「考上的關鍵」?
5.考古題與題庫是用來測試自己的理解程度?
6.考前衝刺應該以考古題與題庫為中心?
7.為了增加記憶力,拼命不斷一直寫一直唸!

只要符合以上任一項,你要金榜題名得花大量時間來達成!更殘酷的是金榜題名將很可是夢一場,或者很晚才會來到!

➤第二堂線上分享開放學習囉,記得空出30~40分鐘,學習第二堂課程內容[重整備考流程PART1]。

繼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失後,你已經掌握why的部分,緊接著課程將進what的部分,Are you ready?

重整備考流程PART1有比較多知識層面與相關操作,會談及6個步驟中的前幾個步驟,讓你只需透過簡易步驟,即可重整備考流程,老實說這堂課程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只要照著做,你將會驚覺!原來備考流程,是這麼一回事,請務必認真學習喔^^.. ,課程進行中記得拿出你的紙跟筆呦,雞婆一下,記住是作筆記而非抄筆記!

➤繼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失與重整備考流程PART2後,你已經掌握why的部分,與what的前半部,緊接著課程將進行what的後半部, Are you ready ?

重整備考流程PART2,從6個步驟中的擬定備考題計劃來切入,透過顛倒準備的備考方式,進而擬訂備考計劃(專業科目、共同科目),礙於時間關係,免費教學影片分享,僅針對某些部分來進行,申論題部份可先計算抓出100大題申論題並且寫出擬答所需時間,選擇題部分,可透過先看考古題,洞悉出題模式,透過出題模式進行課本抓題。當估算出,產生每題申論題與抓出選擇題所需時間,想要擬定備考計劃將會簡單許多!

影片中也會教導心智圖入門,透過簡單例子演練如何抓取、圈選關鍵字,當學習會關鍵字抓取後,即可透過定標題方式,進行分類,重組成心智圖格式,一但掌握基本格式,面對2頁44行申論題擬答,只須依樣畫葫蘆,你也可輕易產生申論題心智圖。

心智圖是否只能用於文科,當然不是囉!計算科目仍可運用且果效也很讚!運用之妙純乎一心,對雨木木來說,萬物皆相連,倘若你會運用,課本在厚你也不怕,厚達幾百頁的書籍仍可化成幾十張的A4紙。

老實說重整備考流程PART2,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只要照著做,沒多久你也會變出申論題擬答心智圖!請務必認真學習喔^^.. ,課程進行中拿出你的紙跟筆,記住是作筆記而非抄筆記!

➤繼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失與重整備考流程PART1、PART2後,雨木木已經分享公職考試why、what與how的部分,緊接著課程即將進行決戰公職考試關鍵點的部分,Are you ready?

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你知道如何有效複習嗎?在準備的複習的過程是否也常常遇到看後忘前的窘境?其實只須善用腦科學的原理,先瞭解何為遺忘曲線理論,只要你善用之,將可輕鬆產生學習反轉效應!

堅持不懈,來到第四堂課的你,對於備考應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但不知你是否常常在思索下列問題?

1.要看的書太多,即使勉強看完也忘了差不多!
2.要複習的內容太多,常常無法有效執行!
3.新進度與舊的內容常常搞不定,不知如何有效分配時間!
4.為什麼「這麼努力地讀書、認真地上課」還是沒有上榜?
5.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將,好不容易記住的內容牢牢烙印心中?
6.一個完整的複習流程到底要包含哪些步驟?
7.怎要才可以縮短準備的時間?
8.如何讓讀書的過程變得更有效率?
9.在同樣的師資與教材的情況下,要如何在眾多的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

那趕緊觀看此堂課呦,短短影片將道出你不得不思考的點,雨木木敢說,誰掌握誰勝出!此外,當你洞悉5%VS95%的遊戲後,你將發現大多考生陣亡在此關卡,倘若你想加速備考效率,如何讓複習系統化,得是你必須先準備的重要課題。

YES!我要了解進階備考計劃縮短備考所需時間

分享你的收穫與心得觀看研討會影片歡迎分享你的收穫與心得呦^^...獲取神秘小禮物 價值1200元

在〈“012-05 strm webinar process video1”〉中有 3 則留言

  1. 雖然知道一開始要從考古題開始,但還是有些問題,1.考古題是要先找擬答再分類,還是先分類再找擬答,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直接找有擬答的考古題比較有效率?
    2.選擇題要先歸類,還是直接作,剩下錯的、不會的,再整理?

  2. 收穫很多,更確定準備國考方法。
    想知道更多有關
    1.系統式的複習
    2.備考考古題分析網站如何取得
    3.國家考試題庫網只針對選擇題嗎?是否也可分析申論題?
    謝謝

  3. 縮短時間
    扼要閱讀在有限時間
    33堂針對某行政類科嗎?
    我不是一般類科……也不是人事,民政……
    你的是通用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