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特於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一、本聲明適用範圍
本聲明適用於所有以雨木木十十方數位協童義申請之網域(Domain Name即rwwttf.tw)所架設之網站
(以下簡稱本網站),如strm.rwwttf.tw、as.rwwttf.tw、english.rwwttf.tw…等均適用本聲明,但不適用於本網站所提供的對外相關連結,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二、個人資料之蒐集政策
本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在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內進行,除法律另有規定外,不會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之用途。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或其他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其他個人資料等。本網站亦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進行本網站管理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進行分析,以利於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本網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但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我們不會也無法將此記錄和您對應。

三、有關客戶資料保護、儲存及保管方式
本網站將盡最大能力建置完備的安全保護措施,除運用安全之軟硬體設備及機制進行客戶資料之傳輸外,並採用完善的軟體保護您一切資料,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非經正式授權之人員不得取得及使用客戶資料,且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不得亦無法通過授權機制而取得客戶資料。並且您可以隨時取消您所訂閱服務項目,可由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信箱,或電子報中作變更或退訂的動作。

四、個人資料的利用及傳輸
本網站有權於服務項目或法令許可範圍內,對取得之個人資料進行保管、溝通聯絡或服務,利用期間為本網站與客戶間服務往來或舉辦活動終止為止,利用範圍為國際線上網路服務。為提供全面的整合性的網路服務,可能會整合您的個人資訊,透過各種行銷通路,隨時提供最新且適合的網路服務、課程資訊給您;同時本網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以維護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五、有關客戶資料變更修改方式
為維護您資料的正確性及即時性,當您發現透過本網站所服務內容之資料有誤,可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進行通知,做資料修正或變更。

六、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帳號及密碼等相關資料,勿將其提供給第三者,尤其是密碼;在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課程服務或其他相關服務後,請務必登出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資料。

七、其他
本行網站將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之變遷或科技技術進步,不定時修訂與公布本項聲明,並採用最新技術與法規盡力保護您的網路隱私,請您隨時上網閱覽本聲明,以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