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步驟重整與串接你的備考流程

想要備考更輕鬆更簡單更有效率嗎?

距離2018/08/27(一)晚八點線上研討會開始時間還有... 

重整串接備考流程研討會

協助你發揮應有的備考實力

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你是否感到迷茫、無助、使不上力,其實你可以透過,每週調整優化讀書方法與備考模式,讓自己在備考旅程中,能夠更安全、更輕鬆、更簡單、更有效率,來準備公職考試,程中你也能借力使力不費力^^..

競爭者眾多考場無情,你想不想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可以一考就上,而有些人卻只能一考再考?如果你希望在考場上表現出應有的實力,那麼研討會將是你強化學習成效的秘密武器,它將重整你的備考流程優化你在考埸上的表現。

在重整串接備考流程研討會中備考教練將一一探討下列主題

[贏家心態與備考藍圖]

古有云:「心態決定了你的結果」如果你想成為考場贏家,你得先掌握何為贏家心態以及被考期間會經歷的五種狀態,你想不想知道,在考場上勝出的關鍵是什麼?

備考教練將在研討會告訴你,如何透過公職考試備考藍圖來備考,它可以協助你備考期間不迷航,巧妙化解你在準備大範圍考試時,所面臨的龐大壓力與吸收不順利的困難,讓你以從容不迫的態度來準備考試。

[理解力]

面對大範圍考試,你是否曾希望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不斷反覆聽取函授課程,不斷翻閱考試用書,因為你認為理解過後的資料才是自己的東西,也唯有透過理解才能節省讀書時間,但你知道嗎?在大範圍考試中,只需透過最低限度的理解力即可應分,備考教練將於研討會與你分享增強理解力的鐵三角。如果節省讀書時間是你想要的,可千萬不能錯過研討會。

[記憶力]

備考教練將會在研討會裡完全公開上榜者偷偷在使用的『長效記憶方法』,也就是告訴你,如何喚醒你天生就擁有的記憶能力,巧妙地實際使用在你的科目上,熟練後你將可以用長效記憶技巧攻略任何一本書,特別是又厚又重的書,而且用在背法條、長篇文章上面則更是好用。

[閱讀技巧&重點抓取]

大多考生往往不知道如何從備考用書中的找出考試重點,或者認為每一個都是重點,也因這樣常常花了許多不必要的時間,讀了一堆不重要的東西,以致於常常在煩惱到底要怎麼區分重點內容最後搞到一個頭兩個大。但這些對你來說將不是困擾,備考教練將於研討會裡告訴你,如何透過系統式閱讀技巧、四分法與地毯式雷達法輕易挑選考是重點,讓你打開書本即可步驟性條理性讓重點浮現眼前,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可好好把握研討會。

[專注力]

無法專心學習是考生敵人之一,如果無法專心書根本無法讀進腦袋裡,即使你再怎麼努力,其實都是沒有用的。翻開書本時,你的大腦自動切換昏沉和注意力無法集中的模式,你也再三告誡自己,我得集中精神、集中集中再集中,但無奈的是,眼皮有如千斤重,因而導致備考效率低落!

在研討會裡,備考教練將會引領你揭開不能專心讀書的主要原因,當你了解背後的WHY時候,將更深入引導你來到WHAT的層面,最後教你HOW的執行面,透過作息調整、食物攝取與保健食品,提高專注力,一旦你得此心法時,不論是在考場上還是讀書時,你都可以透過這個方法,有效提振精神、有效暢通思緒、迅速回復思考力。要如何讓思緒長期保持清明的方法就等你來學習。

[時間規劃&管理]

面對大範圍考試,第一大敵人是自己,第二大敵人是時間!大多考生總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但你有沒有意識、發現與驚覺到,無論時間再怎麼不夠用,95%VS5%的備考遊戲,總是有人能夠突破時間困境的人,總有人可以巧妙運用時間,莫非他們來自外星球,所以異於常人?別傻了!根本不可能,他們跟你一樣只是普通的地球人!只不過頭腦裡運作的「時間觀念」與你人不一樣,所以才能突破時間不夠的背後靈,在有限的備考時間達成想要的結果。

想知道如何巧妙規劃時間嗎?在研討會裡,雨木木將會透過量化、管理、調整、監控與優化,協助你數位化掌握你的整體備考時間,透過小學生都會的數學算出備考所需總時間,最後採用平均分攤模式,規劃每一每天的備考,將複雜的事情簡單作,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過程中累積增加上榜實力,如果這是你極度渴望的,那研討會將可滿足你的需求!

[遺忘如何克服與減緩]

除了上述自己與時間2大敵人外,備考旅程中還有一個大魔王「遺忘」,唯有了解這個狠角色,你才從遺忘的漩渦逃離。那什麼是遺忘的感冒症狀,「你非常認真讀書,但是讀到後面,看後忘前,看前忘後,全都混在一起忘了差不多,最後越看心越荒!」

上述的場景常常發生在你身上嗎?你想要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嗎?你想要了解如何減緩遺忘帶來的衝擊嗎?在研討會裡,雨木木將會與你分享一個小學三年級以上即可上手的策略,協助你減緩遺忘帶來的衝擊,甚至化危機為轉機,產生學習反轉效應,越看越輕鬆。

[複習如何落實]

想要減緩遺忘帶來的衝擊,最有效的方式,孔子早在2千多年前已提出,學而時習之的概念,講白話一點就是複習是學習時最重要的事!但孔子卻沒說,正確的複習時機點是哪時候?你想知道正確的時間點是什麼嗎?以及複習該如何進行?如果你想揭開背後的祕密,讓學而時習之的效果發生在你的身上,那研討會將是協助你串接孔子智慧的橋樑,備考教練會透過淺顯易懂的說明,讓你馬上理解什麼是正確的複習時機,提升你的複習效率。

在這場研討會中你將學到...

  • 何為上榜者心態與備考藍圖?
  • 何為記與憶?
  • 何為理解力?
  • 何為閱讀技巧&重點抓取?
  • 何為專注力?
  • 何為時間規劃&管理?
  • 何為遺忘帶來的衝擊?
  • 複習該如何進行?

場次

場次1--->107年08月20日晚間八點

場次2--->107年08月27日晚間八點

場次3--->107年09月03日晚間八點

場次4--->107年09月10日晚間八點

場次5--->107年09月17日晚間八點

場次6--->107年09月24日晚間八點

100%滿意保證

無論你選擇參與線上研討會或者觀看影片,只要參與或者觀看來到最後一分最後一秒,如果感到研討會或者影片內容對你的公職考試備考方法,一點用處也沒,100%退款,且為了彌補你的損失,備考教練還會送你公職備考神秘小禮物(價值1200元),彌補你浪費的時間

全程參與研討會者將送你神秘小禮物(價值1200元)

方案1我要參與研討會

方案1參與即時線上研討會-->500元

 

方案2適合無法參與即時研討會

方案2觀看研討會結束後會影片--->500元(適合無法參與即時研討會)

距離第二場次線上研討會開始時間還有...

100%滿意保證

無論你選擇參與線上研討會或者觀看影片,只要參與或者觀看來到最後一分最後一秒,如果感到研討會或者影片內容對你的公職考試備考方法,一點用處也沒,100%退款,且為了彌補你的損失,備考教練還會送你公職備考神秘小禮物(價值1200元),彌補你浪費的時間

立即點擊下方綠色按鈕參與研討會"費用500元(參與研討會後,如果你覺得對你沒有幫助,100%退款,且為了彌補你的損失將送公職考試神秘小禮物價值1200元)",每場次僅開放25位,全程參與即時研討會者還有機會抽重個別備考諮詢一次價值6600元呦",如果所有場次你皆無法參與,但你想要透過研討會影片來重整並串接備考流程,影片將於研討會舉辦後統一透過你的email來發送線上登入觀看連結。

YES! 我要重整並串接備考流程

Yes! 我要報名參與重整並串接備考流程

We guarantee your information will never be shared.

We guarantee your information will never be shared.

看看參與研討會後的考生怎麼說

在還沒參加研討會之前,也沒學過心智圖不大了解可以運用在考試上;參加了研討會之後,讓我可以初步了解到運用記憶法(標籤法,聯想法,串聯法,歌詞法,歸納法,諧音法,索引法)的交互運用搭配心智圖找出關鍵聯想字能做出比較長久的記憶方式。老師上課引導的方式非常棒,進而對記憶有些體悟。之前就跟老師說的一樣,趕快把東西想辦法填滿大腦,哈~其實這種方式不是正確的,聽完研討會大致了解自己的錯誤方法在哪。希望能成為前5%成功者。

很興奮能參加研討會,因為我有超多的備考問題,因為經濟壓力關係,沒有辦法上系統式讀書課程,所以就去圖書館借考試相關書籍研讀,發現...我的備考方向完全錯誤,我也思考很久,投資這麼多錢買函授課程,不讀真的好浪費喔!內心好掙扎,可是能上榜才是我的目標啊!!所以才下定決心整理考古題,剛開始寫,第一題我真的是很挫折,因為本科系出來的,又上過函授課程,應該會得心應手....我寫了四小時!但寫了兩個禮拜的考古題後,每題大約花一小時解題。

但寫了考古題後,真的又有好多疑問,不曉得答案對不對....等,甚至還有些是課本上沒有的答案,完全時事題....根本是挫折中的挫折啊!而在排讀書時刻表,每天都排得滿滿的進度,可是永遠趕不上變化....讀不完的感覺真的很煩....

雖然今天老師沒有很明白的說明要如何複習七次,如何設計正確的備考計畫,但今天給我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我該設定複習計畫、用excel設計讀書檢查表及統整考古題趨勢,最重要的是很感謝老師送我1小時的諮詢時間,真的很感謝老師幫忙。

邱靖雯

了解到"複習機制

陳依琪

自己念了八個多月,還拼命上完函授課,到了考前衝刺時會垮了,沒有複習,一切從頭,現在才慢慢找出自己的問題,謝謝!

王明瑞

書本一堆內容,腦袋瓜越看越使不上力,透過 陳建霖 的方法,讓自己顛覆舊往觀念,一切從簡,重點複習

加油~~我一定可以

真的覺得自己太少動腦。
老師今天設法啟動我們大腦的連結,
我覺得很有價值。
謝謝老師

天體驗到記憶的威力,我也要來親自體驗看看。謝謝雨老師的經驗分享,希望我也能成為考上中的一員@陳建霖

上了雨木木@陳建霖老師的記憶研討會,原來42歲的我也可以很快就將完全不懂的心智圖背下,真的穫益良多,謝謝老師!

@陳建霖,有幸參與了陳建霖老師所舉辦的記憶研討會,覺得記憶的方法不止一種,用對方法,才不會浪費時間,謝謝老師這三個小時的講授,辛苦老師!!

@陳建霖
研討會心得:我本身沒有想準備公職,但研討會中老師提到他運用記憶方法學習許多不同領域的知識,像是把一本書變成一張心智圖之後丟掉,變成自己的知識,我很希望我也能學會老師這套記憶學習方法,來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
—與陳建霖。

謝謝老師的講解,我也知道大腦是如何運用的,其實考試算很重要,考得高的人選擇權自然會比較多,但考得高還是要方法,謝謝老師教我們考得高的小訣竅

詮釋的角度
切入點不同
記憶術的運用各有巧妙
老師詳實的透過研討會方式
描繪出梗概

上完課後的心得整理
PS:不知道有沒有錯誤

其實大致的準備方向,都多與老師有些許的雷同。只是其中我想要知道的是→心智圖的部分。我之前想的是:國考申論題是用於條列式的方式論述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是用這樣的方法比較容易COPY我的教材。只是今天聽到老師說的心智圖用法,好像更不錯。是否我需要更改我的備考方式。

林鵬忠

1、了解備考盲點
2、對於縮小範圍閱讀及課後複習方式有幫助

吳美青

我認為遺忘曲線的部分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這個觀念我調整了我的念書方式。感恩

張志賢

聽完研討會的最大感受就是重新認知到自己讀書方法一定要改變,不能一味照自己意思準備考試,要有系統性的備考,才會有效率,並且上榜。

林家慶

很感謝老師很用心,分享了這個資訊。在記憶理論背景,老師講得很清楚。備考方式,與我個人自己的心得上頗有感觸。關於心智圖部分,個人覺得也頗有助益。

Yukariko Rin

對著手準備考試有幫助,可以更有系統的備考!以考古題做為依據來準備考試,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時間。

曾琬棋

因以前有嚐試用EXCEL跟列印並歸納考題,但往往時間不夠或整理沒脈絡,很容易放棄,但好在現在有您開發的軟體,我終於不用再花一堆時間跟金錢在列印跟搜考題上

陳曉萱

備考計畫的方式顛覆了以前的想法,從沒想過應該要從考古題開始著手準備。

林怡如

1.沒有學過心智圖,作成筆記,但我會試著寫看看
2.關於遺忘曲線解說,以前看過艾賓浩斯記憶時間表生成程序,只是沒有去實行過,昨晚上完課後就想到記憶表單,自己去制定一個進度去作看看

黃俊杰

聽完整個研討會讓我對於準備考試更多了點信心,有方向,而再過度茫然。遺忘曲線和先抓重點的觀念非常有幫助,接下來就是如何改變習慣了。

許惠甯

一、感受是:先把自己的從頭讀到尾的每個習慣改掉,改成藉由考古題讓自己有方向感的讀書吧。比之前亂槍打鳥好多了。
二、有幫助的觀念:像是拼圖式的學習法,先讀大綱建立拼圖的四邊、再藉由考古題去辨別區塊的然後可以少走冤枉路的把考試科目像拼圖般的拼起來。
三、改進:沒。

王浩任

有比較了解題庫和法條系統的功能,會比較省時方便抓考古題和考點,考試要準備的申論題和選擇題有比較了解怎麼練習。

黃雅玲

首先謝謝老師的分享,讓我知道
1.原來函授和書,只是幫助我們考試的工具,而不是把心思都花在上面,即使看完課程也不見得對得高分有很大的幫助。
2.熟練才是上榜的重點,很多時候我們只知道要複習,而不知道哪時複習的效力最高,且該如何複習,感謝老師讓我明白遺忘曲線和考科都必須複習7次的觀念,讓我對複習有更深的認識。
3.老師有提到心智圖的概念,雖然我還不會使用,但相信這對考試很有幫助。

陳湘婷

整體上課感受還不錯,針對備考技巧及心智圖方式準備法受益良多,並加上備考計畫書及考古題統計表方式準備下相信今年上榜目標一定可以早日達成

陳均育

100%滿意保證

無論你選擇參與線上研討會或者觀看影片,只要參與或者觀看來到最後一分最後一秒,如果感到研討會或者影片內容對你的公職考試備考方法,一點用處也沒,100%退款,且為了彌補你的損失,備考教練還會送你公職備考神秘小禮物(價值1200元),彌補你浪費的時間

立即點擊下方綠色按鈕參與研討會"費用500元(參與研討會後,如果你覺得對你沒有幫助,100%退款,且為了彌補你的損失將送公職考試神秘小禮物價值1200元)",每場次僅開放30位,全程參與即時研討會者還有機會獲得個別備考諮詢一次價值6600元呦",如果所有場次你皆無法參與,但你想要透過研討會影片來重整並串接備考流程,影片將於研討會舉辦後統一透過你的email來發送線上登入觀看連結。

YES! 我要重整並串接備考流程

Yes! 我要報名參與重整並串接備考流程

We guarantee your information will never be sh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