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雨木木十十方!我要學系統式讀書方法,並且透過該課程更換備考模式,翻轉公職考試,讓我的備考旅程,可以走得更順遂!

  • 我知道將會學到雨木木十十方系統式讀書方法課程,透過這個課程,我將學會如何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思,同時更換備考模式!
  • 我知道我還會得到四個紅利課程,分別是:公職英文5000、雨木木十十方國家考試題庫網、國家考試複習系統以及獲邀參與系統式讀書方法社團,這會讓我備考效能更提升!
  • 我知道這個課程會幫助我成長,讓我縮短備考時間,前提是我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熱情與努力去落實影片中所有教學,不斷地去實驗改善整體備考模式
  •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能夠幫助自己成功,唯有自己付出行動、努力、熱情,才能讓夢想實現
  • 我知道紅利課程會在參加課程的七天後開放!
  • 我知道,我現在要馬上開始學習讓自己備考模式轉變的方式了!
Yes! 雨木木十十方! 我要改變備考模式,翻轉公職考試

P.S.雨木木十十方數位協同使用歐付寶作為收款機制,收費的幣別是台幣,但因為它是屬於第三方支付,所以有些刷卡銀行可能會對你酌收2~4%的手續費,若想了解手續費,請洽你的發卡銀行。

常見問與答

arrow
Yes! 雨木木十十方! 我要改變備考模式,翻轉公職考試
shadow-ornament

雨木木十十方!我想要使用匯款報名!

如果你的Paypal還在認證中,或是你想要使用匯款報名,這是沒問題的!

但匯款前,有件事想讓你了解…

我喜歡採用信用卡付款,同時客戶如果覺得產品不合適,透過系統可以當下直接退費
這樣在金錢上很清楚,跟客戶不會有金錢上的糾紛
這是我希望經營生意的樣子

因為我認為,做生意時氣氛對了,就什麼都對了^^

但是如果使用現金匯款,有時候會有第二個月要去追款項的情況發生
這會讓大家感覺都很不好,所以我希望匯款金額是一次付清
也就是說現金匯款,要一次支付7200

如果你接受一次支付7200,請到下面的頁面匯款:
http://wolfshadow-plan.com/rem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