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即時研討會

“洞悉備考困擾  消弭備考迷思  建構完考公職考試備考流程”

公職考生常見的備考迷思為何?備考迷思"巧妙的"降低你的上榜率?該如何消弭備考迷思?已經提升憶技巧為什還是無法克服「背過即忘」?一個完整的公職考試備考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為什麼有時候努力讀書反而無法在考試裡獲得好成果?
你的心中是否不時在擔心該如何準備公職考試?不妨花個時間一同來加入線上研習會,透過線上研習了解自己的迷失,消除你心中的不安,就在10/18日晚間七點你將有機會更換你的備考模式 http://as.rwwttf.tw/strm-webinar/ 即將透過一張圖解開
1.為何在公職考試遊戲裡你始終扮演著95%的角色?
2.為何時間間規劃總是讓你自己掉進死胡同?
3.為何準備公職考試在你的起手式就已決定勝負?
4.為何總有人花的時間比你少但上榜的始終是他不是你?
5.哇哩咧!!帕斯卡原理竟然隱藏著公職考試不能說的秘密!!!
將於10/18舉辦線上即時研討會,只需透過你的桌上型電腦即可同步參線上研討更換你的公職備考思維,如果下列的困擾常常發生在你身上,那這場研討會是專門為你而舉辦!!
 
1.你要讀的書很多,要背的資料一大堆,但是能夠記住的卻總是有限!
2.你背了就忘,也背的很慢,而且好不容易背下來的資料卻經常混淆!
3.你面對厚厚的書本時,經常抓不到重點也難以深入理解,常常花了很長的時間看書!
4.你看了老半天但一天累積下來的進度卻不是太多!
5.你的備考時間有限,想以高效率的備考模式,但一直苦於找不到輕鬆有效的讀書方法!
6.你是媽媽考生,家庭、工作與備考多頭燒,每當月努力準備,成績總是不如願!

第二場次

10月

18日

2015年10月11日PM7:00~PM9:00

費用:300元

地點:使用你的桌上型電腦進入研討會平台,登入連結將於開始前寄送到你的信箱

privacy We value your privacy and would never spam you

在這場系統式讀書方法研討會你將學到....

  • 1

    公職考生常見的備考迷思為何?

  • 2

    備考迷思"巧妙的"降低你的上榜率?

  • 3

    明明已看過好幾遍但為何老是「背過即忘」?

  • 4

    明明已看過好幾遍但為何老是「背過即忘」?

  • 5

    為什麼有時候努力讀書反而無法在考試裡獲得好成果?

  • 6

    心智圖筆記如何應用於公職考試(實際演練!!)

  • 7

    Q&A

雨木木十十方數位協同線上教育網創辦人,目前大學講師,且開發出雨木木十十方題庫網、公職英文5000、科學方法背單字、國家考試複習系統、法規法條隨手背開發者,演講足跡遍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與社區,曾經受邀到龍潭高原國小、 宜蘭礁溪國小、 桃園振聲國中、 平鎮東安國中、 六和國中、 桃園市立青埔國中、 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新竹市光復高級中學 、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 、 苗栗君毅中學 、高苑科技大學、 國立體育大學與各大社區進行系統式讀書方法專題演講。

從94年開始常有學員問說:「雨木木為何你要走推讀廣讀書方法這一條路」?我往往回答說:「我天生不會念書,念得很痛苦,考生經歷的痛苦我都經歷過!!!」我曾跟自己說:「如果有一天,發現這秘密,一定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去推廣所發現的秘密,成為讀書方法的擺渡人。」該秘密通道依循著一套固定的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講白一點即是一套觀念、架構、流程與技巧,也是一套完整的「系統」,稱之為「系統式讀書方法」,只要習得這套系統,加以練習,轉成個人備考模式,你可以輕鬆增加公職考試上榜率。

主持人:雨木木

Share this page with your friends...

請注意: 為了顧及系統式研討會品質此次線上名額每場次僅開放25位報名!已完成匯款者最為完成報名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