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考試上榜者
備考戰略提煉方程式關鍵報告

在這系列公職備考技巧影片你將學到....

Dear:

第三堂線上分享開放學習囉,記得空出20~30分鐘,學習第三堂課程內容[重整備考流程PART2]

繼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失與重整備考流程PART2後,你已經掌握why的部分,與what的前半部,緊接著課程將進行what的後半部, Are you ready ?

重整備考流程PART2,從6個步驟中的擬定備考題計劃來切入,透過顛倒準備的備考方式,進而擬訂備考計劃(專業科目、共同科目),礙於時間關係,免費教學影片分享,僅針對某些部分來進行,申論題部份可先計算抓出100大題申論題並且寫出擬答所需時間,選擇題部分,可透過先看考古題,洞悉出題模式,透過出題模式進行課本抓題。當估算出,產生每題申論題與抓出選擇題所需時間,想要擬定備考計劃將會簡單許多!

影片中也會教導心智圖入門,透過簡單例子演練如何抓取、圈選關鍵字,當學習會關鍵字抓取後,即可透過定標題方式,進行分類,重組成心智圖格式,一但掌握基本格式,面對2頁44行申論題擬答,只須依樣畫葫蘆,你也可輕易產生申論題心智圖。

心智圖是否只能用於文科,當然不是囉!計算科目仍可運用且果效也很讚!運用之妙純乎一心,對雨木木來說,萬物皆相連,倘若你會運用,課本在厚你也不怕,厚達幾百頁的書籍仍可化成幾十張的A4紙。

老實說重整備考流程PART2,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只要照著做,沒多久你也會變出申論題擬答心智圖!請務必認真學習喔^^.. ,課程進行中拿出你的紙跟筆,記住是作筆記而非抄筆記!

P.S.今天,雨木木十十方已經開放第一、第二堂與第三堂課了,想要線上更換備考思維與模式的你,請把握時間學習呦!

後續還有最後一部免費教學影片呦!!記得觀看呦

四部影片解開你的公職考試備考困擾

歡迎零風險體驗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
參與連結請點擊下方黃色按鈕呦

YES! 我要了解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完整計畫

看完公職考試上榜者備考戰略提煉方程式第三部影片後(記得還有最後一部影片呦),歡迎透過下方的臉書留言框分享你的收穫與心得呦,約200~300個字,即可免費索取公職英文5000使用權(價值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