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考試上榜者
備考戰略提煉方程式關鍵報告

在這系列公職備考技巧影片你將學到....

Dear:

第二堂線上分享開放學習囉,記得空出30~40分鐘,學習第二堂課程內容[重整備考流程PART1]

繼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失後,你已經掌握why的部分,緊接著課程將進what的部分,Are you ready?

重整備考流程PART1有比較多知識層面與相關操作,會談及6個步驟中的前幾個步驟,讓你只需透過簡易步驟,即可重整備考流程,老實說這堂課程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只要照著做,你將會驚覺!原來備考流程,是這麼一回事,請務必認真學習喔^^.. ,課程進行中記得拿出你的紙跟筆呦,雞婆一下,記住是作筆記而非抄筆記!

P.S.截至目前為止,雨木木十十方已經開放第一與第二堂課了,想要線上更換備考思維與模式的你,請把握時間學習喔!

後續還有二部免費教學影片呦!!記得觀看呦

四部影片解開你的公職考試備考困擾

歡迎零風險體驗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
參與連結請點擊下方黃色按鈕呦

YES! 我要了解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完整計畫

看完公職考試上榜者備考戰略提煉方程式第二部影片後(記得還有二部影片呦),歡迎透過下方的臉書留言框分享你的收穫與心得呦,約200~300個字,即可免費索取公職英文5000使用權(價值1200元)